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领导莅临考察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8-06-08 18:57:42

  为了更好地推进中国电信浙江公司与润缘信息科技在全省物联网领域的项目合作,2018年6月8日下午,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总经理韩臻聪一行对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智慧护航  城市安全”E链智慧安全管控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双方就智慧城市安全的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参观了润缘E链智慧安全管控平台应用的项目现场。

  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总经理韩臻聪明确表示:中国电信将充分发挥其在通讯领域的资源优势,为润缘信息科技提供更有效的业务通道与服务支撑。

  未来,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与中国电信共同打造智慧城市安全项目服务平台,为城市安全化功能配套贡献力量。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