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项目实例 > 文章详情

“数智赋能在西湖、民生安全共守护”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2-08-18 16:50:32

  “数智赋能在西湖、民生安全共守护”


 ——西湖区全域感知数智化项目运维篇


  西湖区区委、区政府为贯彻省市数字化改革关于全域感知的部署要求,全区全域覆盖安装智慧电感、智慧气感、智慧烟感等智慧监测设施,以智防+技防的数智化手段,筑牢全区安全防线,提升城市安全风险的感知防范能力,为全区民生安全提供全面保障。


  作为本项目的服务提供方,杭州润缘信息科技的运维团队,是守护西湖区民生安全的中坚力量。酷暑高温的夏天是最难熬的,杭州的夏天就像一座大火炉,温度甚至高达40℃,地面温度更是可怕。在这样的环境中,他们依然要挨家挨户的上门去进行检修,是常人难以坚持的。


2.png


  高温天气,随着各种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感知设备告警数量明显增多,运维人员工作量激增,每日早出晚归。当设备异常告警,用户心情可想而知,为了尽快修复设备,运维人员往往连续工作几个小时,在高温坚持持续工作,汗流浃背,一天工作超过10小时,加班对他们来说已是家常便饭。


3.png


  工作人员在上门对异常设备进行处置后,都会再次为用户讲解注意事项,以确保每个用户家中的设备都能正常使用。尤其是孤寡老人,因其独居,年纪大,遇事反应慢,行动不便,防火安全意识薄弱的特殊性,是安全防护的弱势群体,更是重要服务群体。


4.png4.png


  西湖区的老人们对家里安装上了先进的智能设备,喜上眉梢,对运维人员细致运维服务工作细节也赞不绝口。运维工作人员虽然每日奔波,但疲惫之后,每每回想起用户们的赞扬,想起设备告警及时而避免的一次次事故,一份职业自豪感和满足感又会油然而生。


  守护西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是每一个润缘人的担当和责任,肩上的使命感,是驱动运维工作人员克服高温和烈日的原动力。


  高温在继续,我们在行动,安全有保障!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