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这份三方合作协议 将更好地助力浙江数字化改革

来源:浙江新闻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22-09-17 19:52:14

1663385050380_63253dda159bb84e8804874e.png

华东院副总经理、智慧事业联席主席刘明华,杭州城市大脑公司总经理申永生,润缘科技董事长朱騊俊签署战略协议。

  9月16日,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央企、国企、民企深入合作的一次积极尝试,三方希望在数字化改革背景下打造具有创新性和引领性的数字化项目。


  根据协议,三方拟在“产业数字化”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产业链资源整合,打造智慧城市生态圈,共同营造市场活力。同时,三方还合作开展技术研发,共享数据资源,更好服务浙江省数字化改革,并带着“浙江经验”走出去。


  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充分结合自身BIM/CIM整体解决方案、工程行业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相关理论研究、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优势,在合作中提供强大的科研和技术支撑;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利用城市大脑、数字化改革等相关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在项目的需求分析、产品设计及技术开发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挥自身的研发能力以及各类资源优势,积极拓展市场渠道,推动信息化建设和运营服务模式。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三方正式强强联手,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各自优势打造更多提升社会数字治理水平的样板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服务民生改善。

1663385050428_63253dda159bb84e8804874f.png

参观华东院展厅


  签署仪式后,三方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议。在华东院领导陪同下,杭州城市大脑公司和润缘科技一行还参观了华东院展厅。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