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中辰城市应急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12-25 13:36:58

  杭州市西湖区实行的“智慧监测设备+智慧平台+智慧巡检+应急管理服务站+微型消防站”的“五位一体”的应急管理“西湖模式”是应急管理模式的创新。

  随着该管理模式应用的进一步深入,2019年12月25日,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中辰城市应急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业务合作协议。双方此次合作,将围绕城市安全解决方案相关业务需求,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从技术研究、项目实施、设备安装、平台运营、数据服务、运维服务、安全评估、数据分析、行业应用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提升双方的综合实力和行业竞争性。

  双方将联合创造智能安全解决方案,改造并提升传统安全管理现状,共同围绕全国各类项目进行精诚合作,在杭州市西湖区应急管理“西湖模式”创新的基础上,以进一步实现“智慧安全管控平台+智慧服务站+安全评估报告+智能硬件设备”模式的创新和推广。

  双方的此次合作,旨在为西湖区乃至杭州市的城市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提供更好的配套服务。

02.png   浙江中辰集团董事长肖天华和杭州润缘控股董事长朱騊俊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