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应急管理部来杭考察应急管理“西湖模式”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12-14 09:38:11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李传贵副主任(主持工作)、颜爱华处长、史志斌处长等一行来访杭州市西湖区文新街道应急管理服务站进行调研考察,就智慧监测+智慧平台+智慧巡检+应急管理服务站+微型消防站“五位一体”的应急管理“西湖模式”进行了深度调研,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沈根林、办公室主任孙建林、协调处处长章凌宇、指挥中心主任杜建定、科信处处长王晓兰、西湖区应急管理局丁新兵局长 、顾向红副局长、文新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杭州润缘控股董事长朱騊俊、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总经理何喜随行陪同。

杭州润缘控股董事长

  考察组一行人赴文新街道骆家庄社区听取了杭州西湖区应急管理“西湖模式”的现场介绍。为“西湖模式”提供智能安全技术保障的是由杭州润缘信息科技公司利用物联网和大数据算法研发的城市安全综合监管指挥平台和部署与应用场景中的智能传感器设备。该监管系统平台实施一天24小时不间断监测,前端传感器监测数据异常,后台系统会进行数据运算,将危险系数进行危险等级分类,并实时联动应急管理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和微型消防站进行现场处置,将风险遏制在萌芽状态。

西湖区应急管理局

  随后的交流会上,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对杭州西湖区应急管理的“西湖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和认可。杭州市西湖区通过有效利用科技的力量,将应急服务和微型消防站融入管理体系,搭建了完整的应急管理闭环模式,并将此模式成功应用于城市安全管理,应急管理“西湖模式”具备很好的示范价值和意义,值得在全国范围宣传该模式的应用成效并组织各地考察学习应急管理“西湖模式”。

  应急管理“西湖模式”采用一套事前隐患告警、事中联动联防、事后追溯管理的全流安全程管理机制和防范措施,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这不仅是杭州西湖区政府和西湖区应急管理局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每一个润缘人的责任和担当。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