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E链润缘智慧安全管控系统服务保障案例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08-17 14:41:54

  位于灵隐街道黄龙路1号的品寿司店铺,在安装润缘传感器设备后,管控系统频繁预警,警示该店铺用电设备及供电线路异常。

  店铺反馈近期已有2台冰柜故障,反复跳闸近30次,万般无奈之下,店铺老板只能求助润缘公司项目施工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到现场排查发现该店铺存在以下问题:

  1、地线零线混用;

  2、插座严重老化;

  3、水槽处插座未加装防水装置;

  4、负载过大;

  5、线路不规范,电线外漏,接线板使用过多;

  6、没有电位箱,没有零线;

  上述问题极容易导致人员触电,设备故障,引起火灾!

  根据店铺实际情况,工作人员立即帮助店主开展一系列的整改工作:按照规范选线、布线,严格区分零线和地线,重新放入三相五线,去除接线板重新布线,厨房易进水的插座更换为防水插座。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整改,安全管控系统不再告警,显示店铺用电情况正常。店铺老板非常感谢润缘公司项目施工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并表示会加强用电规范和意识,时刻关注系统平台的预警通知,日常做好店铺的安全管理工作。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