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杭州市应急管理局考察调研西湖区安全管理模式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9-07-17 11:35:43

  2019年7月17日,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孙国方局长、章凌宇处长现场考察调研西湖区安全管理模式。西湖区王牮常务副区长、西湖区应急管理局丁新兵局长以及西溪街道、文新街道、骆家庄社区主要负责人和润缘信息科技董事长朱騊俊陪同考察调研。

  杭州市西湖区采用物联网技术应用的手段,通过“西湖区智慧安全管控平台”对全区范围进行实时安全管控,实现区域安全管理的全闭环,形成良好的安全保障机制。此次杭州市应急管里局专程考察西湖区,实地调研西湖区安全管理模式的成功经验,广泛采集该模式的应用成效,为下一步杭州市借鉴和推广“西湖区的智能安全管理模式”奠定基础。

  孙局长和章处长重点考察了西湖区应急管理服务站的建设和应用服务情况,对西溪数码港、文三路加油站等辖区内的重点安全监测单位智慧巡检系统的实际使用情况进行走访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丁新兵介绍了西湖区自2018年实施智慧安全管理模式的具体情况,街道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街道安全管理模式的实施进度,润缘信息科技董事长朱騊俊介绍了西湖区智慧安全管控平台的整体实施和运营情况。王牮常务副区长强调,全区在加强应急安全管理服务工作的同时,必须确保安全管控平台管控过程的标准化,确保标准的统一。

  最后,孙国方局长表示:西湖区安全管理模式的建立是安全管理工作提升至智能化管理的成功范例,结合当前杭州市城市大脑的整体建设和发展,智慧安全管控平台的应用要不断加强,在全市范围内采集更多应用场景的安全数据,为杭州城整体的安全管理工作带来更大的价值。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