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杭州润缘物联网有限公司与浙江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润缘产业智库 编辑:润缘物联网 时间:2019-05-22 15:23:51

  近日, 杭州润缘物联网有限公司与浙江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

  浙江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成立于1980年,为浙江省商务厅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全省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专用车辆的统一管理,负责全省发展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技术装备的科研开发、成果的推广应用,协同相关部门制定行业标准等一系列管理工作。

  杭州润缘物联网有限公司,为E链润缘城市安全物联网管控平台以及物联网行业应用提供专业的硬件设备和传感器设备以及物联网络通讯技术解决方案。公司集结了国内外知名的专业团队,专业从事物联网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是润缘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整体技术支持和专业后盾。

  通过实现全省车辆的统一管理和数据互通,实现对人、车、企、货全部信息的实时管控和车辆货物的流向管控,在此基础上运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商品流向登记和溯源登记。在对浙江省商品流通的综合管理的同时, 开发建设线上采购平台,为企业提供油料、轮胎、车辆及通用设备等大宗物品的集团化采购,帮助行业内企业实现集采全流程数字化,阳光化,高效化运作,打造以大数据为驱动的行业供应链生态圈。 在挖掘商品流通数据所带来的金融价值同时,开发建设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 帮助行业内企业解决工程垫资,应收债款及融资难,成本高等困扰企业发展的老大难问题,实现企业创新转型,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在集成整个供应链各类信息的基础上, 开发建设行业物联网管理平台,整合全省范围内的工程、原材料供给市场、物流、企业生产,技术服务等各类资源,形成行业数据,帮助企业打破信息孤岛、提升服务水平和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协助主管部门完成规范化管理和全流程监控,实现行业生态营运。

  此次,杭州润缘物联网有限公司与浙江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强强联合,旨在响应国家号召,探索浙江省“大安全”战略的新模式和新应用,推动供应链金融行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在浙江省落地,解决企业供给侧难的根本问题。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