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与杭州润缘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王静 编辑:每日商报 时间:2019-01-17 15:43:49

  近日,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与杭州润缘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巍峰、财产险部副总经理曹双辉、非车险部首席核保吕红利、浙江分公司班子成员,杭州润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騊俊及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全省已铺设分支机构17家,拟在三年内完成全省各地市和区县公司的铺设,确保客户服务网络全覆盖。公司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教育工作,始终坚持保险姓保,服务至上的宗旨。2018年,分公司荣获浙江省消保委颁发的“浙江省国民消费教育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是浙江财险行业第一家获得该荣誉的企业。

  润缘控股多年潜心研发城市安全物联网管控平台,致力于从根本上为城市安全配套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是物联网行业的先行者和践行者。公司研发的相关产品已正式投入市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公司的发展思路和经营理念也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这充分体现了润缘产品在城市安全配套功能领域的作用和价值。

  

  此次亚太财产保险公司与润缘控股的战略合作,是产融创新的典范。通过物联网科技解决传统保险业所存在的风险不可控、承保服务受限等问题;保险公司又为物联网创新科技提供风险管理,使其在良好的环境下顺利孵化。两者的结合实现了两个行业的资源紧密融合,达到了互惠共赢的良好效果。


原文链接:http://web.app.hbjt.com.cn/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5546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