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西湖区常务副区长王牮带队检查 西湖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 时间:2019-01-11 18:44:31

   2019111日下午,西湖区常务副区长王牮带队西湖区安监局丁新兵局长、顾向红副局长、西溪街道方正校主任、文新街道朗汝恒主任一行检查西湖区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考察西湖区智慧安全管控平台在西湖区的实际应用效果以及西湖区安全管理“枫桥经验”2.0实施情况。杭州文新街道骆家庄股份经济合作社以及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随行陪同此次考察。

图片1.png

王副区长率领检查小组冒雨检查了中磁加油站、西溪数码港、文锦苑、骆家庄农贸市场、新丰小吃、宝马4S店、骆家庄消控中心、骆家庄公共服务中心。

图片2.png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騊俊向王副区长介绍了西湖区“安全大脑”,即润缘城市安全综合监管平台和智慧安全管家APP以及巡检系统等多个安全管理工具,通过对物联网技术的深度应用,重组基层安全管理的方式和流程,实现了由网格员管理为主向依靠智慧监测设施智能管理为主的转变。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王副区长对应用物联网技术进行智能化安全管理的工作方式深度认可,要求各街道和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夯实西湖区安全管理“枫桥经验”2.0的探索和创新。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