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双浦镇智慧物联安全隐患监管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8-12-07 18:11:4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和《关于加快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根据西湖区的统一部署,2018年12月6日、12月7日两天,双浦镇组织辖区内的企业商户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暨智慧物联安全隐患监管推进工作会议。

  双浦镇人民政府安监办、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及辖区内百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的会议。会议上,安监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宣贯了区政府对安全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要求企业和商户要充分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安全隐患的预防和排查工作。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做为西湖区战略合作企业,向参会的企业和商户介绍了智慧安全管控系统的功能和应用:如何在第一时间发现事故隐患,并通过平台联动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发现险情、排除险情,为企业和商户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提供安全保障。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