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考察团 考察西湖区安全社区项目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8-11-29 13:26:38

  2018年11月29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安监局艾进忠局长、田中军副局长、工信委季善伟副主任、中原路办事处李浩伟副主任、黄河路办事处张宏勋副主任、任丘路办事处孙士凯副主任、建设路办事处尚龙鑫副主任等一行人组成的考察团,来到了杭州西湖区文新街道骆家庄社区进行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的实地考察。西湖区安监局顾向红副局长和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热情的接待了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安监局的此次考察。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骆家庄社区沿街商铺及城中村的传感器智能硬件的安装情况,以实景演练的模式呈现了由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E链润缘智能安全管控平台对安全事故隐患预警的实际效果。

  通过此次考察,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安监局考察团对杭州市在智慧安全社区建设上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西湖区采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 通过实时有效的数据采集,利用NB-IOT的通讯传输技术,结合强大的系统平台、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以及安监主管部门的有序管理流程,建立了真正安全事故隐患处置机制,并且做到全程留痕,高效处置。这样的管理解决方案是非常直接借鉴和学习的。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