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西湖区区委常委汤文全 考察润缘智慧小区物联网解决方案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8-10-30 16:22:01

  2018年10月30日,西湖区区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一行四人到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缘科技)实地考察E链润缘[智慧小区物联网平台]和技术解决方案。

  润缘科技向汤局长详细介绍E链润缘[智能安全管控平台]智慧小区系统应用、以及全方位的系统演示。

  智慧管控平台中的电力监测系统、消防监管系统、停车系统、人脸识别等多个物联网系统能够广泛的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园区智慧管理。该系统平台的使用,各级主管政府部门将在第一时间内有效掌握各类安全管理数据,为政府管理决策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依据,快速提升政府部门的管理效率。

  汤局长对润缘智慧安全管控平台在智慧小区管理应用上的功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于此同时,汤局长也提出了要求:希望润缘智慧安全管控平台能进一步利用物联网技术,结合管理部门的实际管理需求,有效的采集所有的安全管理数据,全面提升智慧小区的管理等级,加强政府各级管理部门在管理工作上的联动性,全面提升西湖区安全管理水平。

    汤局长表示,希望和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西湖区安全管理工作上有进一步的合作。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