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四川省广元市考察团实地考察杭州西湖区安全社区创建的工作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8-10-18 13:08:18

  2018年10月18日上午9:30分,杭州安监局沈根林副局长、杜建定处长、王海林调研员、西湖区安监局郑应葵副局长,顾向红副局长陪同四川广元市安监局王定虓,广元天然气管委会书记姜勇考察团来到了杭州市西湖区文新街道骆家庄社区进行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的实地考察。


  广元考察团考察西湖区骆家庄社区,了解安全管控平台的实际应用场景和效果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騊俊、副总裁孙铭为四川广元市考察团介绍了公司在城市智慧安全管理工作上,以应用软件系统平台和NB-IOT智能传感器相结合的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展示了城市安全管控平台对事前隐患告警、事中联动联防、事后追溯管理的全流程管理机制和防范措施的实际应用成效。

  随后的座谈会上,广元市考察组成员就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智慧安全管控平台在西湖区安全社区创建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考察团成员对于采用智慧物联网管控平台的方式进行城市安全管理工作的方法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并希望在此方面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探索以及合作。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