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移动通信技术顾问”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8-09-21 15:59:14

  9月21日,杭州云栖现场大会刚结束,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专程前往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授予润缘信息科技“ 移远通信名誉技术顾问 ”称号。

移动通信技术顾问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模组供应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线支付、车载运输、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能安防、无线网关、工业应用、医疗健康和农业环境等领域。由移远通信联合美国高通公司、千寻位置共同打造首个用于量产车项目的“高精度定位车载前装通信模组” 现已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耕NB-IOT物联网的产业化应用,具有丰富的物联网NB-IOT应用经验。公司的E链润缘智慧安全管控平台已全面应用在智慧城市安全管理工作中。

  润缘信息科技与战略伙伴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建立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开发应用于烟感、可燃、电力的NB模组。在NB模组应用层开发上,润缘信息科技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持,完成并完善了模组的应用功能,协助移远通信实现了符合实际应用场景的产品标准。对此,上海移远通信充分认可润缘信息的技术实力,特授予“移动通信名誉技术顾问”的称号。

  此次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移远通信“移动通信名誉技术顾问”,标志着未来双方将更深入的共同探索NB-IOT的通信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在物联网解决方案上带来更大的技术突破。

移动通信技术顾问

移动通信技术顾问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