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与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 时间:2018-09-11 11:43:02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推进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围绕浙江省委、省政府“八八战略”总纲和建设“互联网+”世界科技创新高地的目标任务,全面推进杭州“一号工程”的落地。杭州西湖区人民政府与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前期在智慧安全社区创建及使用燃气沿街商铺的项目中,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先行先试,与西湖区各街道共同开展了项目的快速实施和落地:先后在西湖区古荡、文新、留下、西溪、灵隐、蒋村、北山、转塘、双浦等多个街道实施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西湖区的城市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行之有效的物联网技术应用解决方案。

  此次与西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务实创新的合作原则,为西湖区人民政府提供整体基础物联网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将充分发挥在智慧安防三件套、智慧安全管控平台、危化品管控平台、智慧城市管理平台等方面的规模优势和应用优势,有效促进西湖区安全生产大数据建设和全域应急联动,协力打造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的首善之区。实现为百姓创造一个和谐幸福的生活空间;为经营者营造一个放心的经营空间,为城市安全化功能配套贡献力量的企业目标。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