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智领未来、万物互联】全球物联网平台的时代来临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 时间:2018-08-18 10:33:03

  《物联网平台市场报告2018-2023》揭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转型成为一家物联网数据驱动的公司”作为企业的高优先级战略,物联网平台市场将在2018年加速发展,主要的涉及11个不同的行业部门(农业、智慧楼宇、车联网、能源、医疗、制造业、公共服务、零售、智慧供应链、物流及其它)。

  IoT Analytics报告指出,全球范围内的物联网平台企业已经由2015年的260家、2016年的350家增长至2017年的450家。从2018年到2023年,物联网平台领域的软件和服务支出预计将以每年39%的年复合增长率高速增长,到2023年,物联网平台领域的年度支出将超过220亿美元。

  智领未来、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到来!

  中国政府在建设物联网方面决心坚定。早在2015年,中国政府推出《中国制造2025》的行动纲领,旨在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与制造业相结合,全面提升智能化水平与附加值。

  2018年,中国的物联网市场的布局正在逐步建立和形成!目前为止,尽管有大量的物联网平台供应商,但大多数都只提供部分解决方案。实际上,部分解决方案根本不应被称为物联网平台。

  物联网平台首先必须具有大格局顶层设计和大容量的接纳性,在此基础上提供全面系统的应用程序,并符合各个应用场景和管理模式所需的功能。那些支持简单的管理连接性或启用应用程序的产品,只是一种连接管理平台或应用程序支持平台,并不是一个全面的物联网平台。

  做为物联网系统平台的先行者——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E链润缘智能管控平台,其技术特性具备全面的物联网平台所需提供三个主要功能:应用支持(物联网定制解决方案),数据收集和存储(收集和存储数据)和连接管理(自动连接系统,网络和设备)。在此基础之上,平台还将物联网的数据价值最大化,根据采集的数据作出相应的功能性判断,形成真实有效的物联网大数据,使其在智慧城市、智慧工业、智慧旅游等方面发挥更大的商用价值和社会价值。

  物联网时代已经来临,在这个技术变革日新月异的今天,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创立时的初心:以科技连接生活,让E链润缘物联网平台实现为经营者打造安全可靠的经营空间、为百姓创造和谐的生活空间、为各级政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空间的企业目标,为全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