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万物赋能 智领未来

来源:润缘小编 编辑: 时间:2018-08-07 09:05:19

image.png

       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电信等国内外105家相关单位共同倡议将每年的87日定为世界物联网日。201887日,是首个世界物联网日。今年的世界物联网日的主题为:万物赋能·智领未来。


       物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支撑,其应用已经渗透到了各个行业领域和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在乃至未来,物联网将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社会进步的重要生产力和驱动力。

image.png

       世界物联网日以立足产业、面向社会、服务大众为宗旨;以发展科技、宣传科普为任务;以加快物联网产业发展步伐、提高物联网应用水平、开展物联网相关科技活动、实现科技造福社会为目标。

image.png

       作为世界物联网日的共同倡议发起成员之一的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物联网系统平台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实现并颇有成效。目前,润缘已经在通信、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政务等多行业提供物联网赋能平台及应用服务。


      在通信领域,润缘信息科技的E链润缘物联网平台提供运营商物联网管理运营核心能力,面向运营商,实现物联网业务的服务支撑、高效运营以及客户价值的服务增值。使运营商能够对内提升管理,降本增效,对外结合物联网应用方案提供ICT服务。

       在智慧城市领域,润缘通过物联网平台系统结合智慧NB-IOT传感器设备等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城市。通过对城市物联网系统和平台的不断建设,E链润缘物联网系统平台目前已经实现了大范围的传感器设备铺设,通过结合政府主管部门的管理职能,为其提供实时数据和处置流程的技术支持,有效实现了安全事故预警的卓越功效。


       未来已来,润缘将在物联网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不断拓展物联网在各行业的应用,真正实现万物互联,成为物联网产业应用的先行者。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