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浙江省商务厅与润缘控股 共建浙江重要产品追溯体系 签约仪式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8-05-30 09:57:35

  5月30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与杭州润缘控股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政企合作共建浙江省重要产品追溯系签约仪式。杭州市、宁波市商务委分管领导,浙江省物品编码中心负责人,阿里健康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等近十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及省内外各大媒体参加并出席本次会议。

 ▲省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讲话

  

  浙江省政府及商务厅各级领导对于本次会议表示出极高的重视度,此前已联合了行业中诸多出色的企业开展行业信息的共享、共建、共治工作。对于本次签约仪式,省厅分管领导表示:此次的合作将促进政企“1+X”追溯平台模式的建立,推动我省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

  

  杭州润缘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落实省政府领导号召,作为合作签约方,主要擅长为各行业提供物联网数据服务、溯源管理和大数据分析等行业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围绕商品交易这一中心,致力于物联网系统、智能硬件设备、溯源管理系统平台研发,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运用,对重要商品的物流、信息和资金流进行高度融合,并加强与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征信机构、培训组织等部门信息共享、协同参与,着力构建消费者、生产企业、销售企业、仓储企业、物流企业良性循环、互利共赢的商品生态圈。

  

  公司研发的真•优•美溯源系统,利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在生产源头赋予产品唯一的3X码,并对产品所经历的生产、仓储、物流、中间商直至消费终端的全生命周期进行实时有效的数据采集。物联大数据平台在此基础上采集的产品真实数据,对建立行业产品数据库,为增强企业信用、促进产品供销、加强政府监督管理等多方面提供有效数据的支持和帮助。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领导,更需要多方企业的支持与见证。润缘控股将以“为保障人民群众消费安全和公共安全”为己任,积极协同相关政府部门建成:全国上下一体、协同运作的重要产品追溯管理体制、统一协调的追溯标准和追溯信息服务体系;为行业与社会的追溯体系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转载媒体:

世界浙商网

今日头条

杭网原创

浙商网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