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润缘动态 > 文章详情

(浙江杭州)平安城市物联网项目 入围工信部 “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复赛

来源:润缘控股 编辑:润缘控股 时间:2018-05-28 19:16:29

  喜讯: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浙江杭州)平安城市物联网项目 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组织的“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复赛。

  

  随着5G商用步伐越来越近,迫切需要挖掘能够体现5G能力、商用初期可投入应用的创新业务来助力5G商用。本次大赛旨在向全社会及各行业广泛征集5G应用,发挥行业的需求引领作用,发掘企业及个人的创新设计,集思广益,力争孵化一批5G特色应用,为5G规模试验和商用奠定基础。

  

  此次由国家工信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及IMT-2020(5G)推进组举办“5G应用征集大赛”,旨在通过此次比赛,全国范围内征集具有技术创新和社会价值的项目进行深入推广。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项,并设置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最佳技术创新奖等特色奖项。大赛获奖项目择优作为申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推荐项目,同时,组委会将积极推动参赛项目与本次大赛的项目孵化单位等合作,进行产业化孵化。

  

  杭州润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浙江杭州)平安城市物联网项目 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组织的“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复,标志着E链润缘智能安全管控平台物联网系统,将在全国面前展示它真正的价值所在。


以科技
为平安
Runyu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获取方案
获取方案
完善信息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和您联系